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进宿舍查卫生进餐厅品美食,关心关爱学生生活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9:48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27日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进宿舍查卫生进餐厅品美食,关心关爱学生生活”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经过提前计划组织,先和联系学生们进行沟通联系,先了解到学生们的空余时间段,组织全体教职工先进宿舍参观学生们住宿环境,督查住宿环境,对干净明亮的宿舍给予表扬和鼓励,希望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接着邀请联系结对子学生13人进餐厅,在大学生餐厅四楼和共同用餐,细细品尝学生餐厅特色菜品,学生们吃得津津有味,教职工们也觉得饭菜有了家的味道。



最后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学生日常住宿和饮食生活,教育同学们养成爱劳动,勤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做身心健康阳光快乐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