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信息技术赋能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2:29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4年3月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特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专家余建军同志援疆挂职我院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职务,为信息技术赋能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余建军同志发言并表态,他会将多年以来参加过的国际水平的网络安全技术和国内领先的信息化建设经验为新疆农职院做一份贡献,他会向每位教职员工学习,以取人之长补已之短谦虚友善的态度做好每项工作。

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表态,会坚决贯彻落实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余建军主任的引领指导管理下以数字化标杆校为引领,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以数据共享为动能,以网络安全为保障,坚持应用驱动、机制创新、重构信息化价值效益新生态,推进数字化转型新进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