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坚守初心,坚定信仰·红心向党

---入党初心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20:02    来源:原创    作者:胡佩霜    阅读:

2021年5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回顾党员们的入党历程,重温与感悟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了“坚守初心,坚定信仰·红心向党”的入党初心主题座谈会。

讲党史--学百年党史,重温百年党史辉煌

党支部书记韩志敏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其早期革命活动开始讲到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受益匪浅,为后续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交流-谈入党初心

随后党支部4位党员也纷纷围绕“坚守初心,坚定信仰·红心向党”这一主题进行发言。其中刘美志同志围绕“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我是谁、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真挚动人的讲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职工。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韩志敏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任何一个党员干部都是引领者和排头兵,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时刻警醒自己、鞭策自己,不忘初心,一以贯之,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的图文信息中心,实现新时代党员的真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