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学党史明事理、迎百年缅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0:16    来源:原创    作者:多力坤    阅读:

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事理、迎百年缅先烈”主题党日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党委“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有关要求,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于4月5日、8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学党史明事理·迎百年缅先烈”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4月5日党员干部参加了缅怀革命英烈网上祭奠活动。

4月8日下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昌吉州博物馆参观《红船启航逐梦前行》中国共产党党史展和《昌吉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展》。

党支部书记韩志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韩志敏同志讲解党史

参观《昌吉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展》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组织观看了【微农职】缅怀英烈的影片《如果他们还活着》等。

全体教职工观看缅怀英烈影片

英雄,是引人向前、催人奋斗的灯塔。纪念英雄最好的方式,就是学习英雄精神,从中汲取力量,传承使命。信念之坚,激荡的是英雄之气。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荣光,一代人更要有一代人的担当与奋斗。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实现我们的目标,需要英雄,需要英雄精神。